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國泰與于瑩 訂婚+午宴

攝影:共726張 錄影:共8108秒 縮時攝影:擷取時間 34分鐘 以324秒呈現 拍攝 408張完成






定點錄影片段擷取

賓客進場縮時攝影

























































































































































































































































































































































































1 則留言:

小cow婚禮攝影 提到...

作者: asls (夏蟬兒)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 [推薦] cp值超高婚攝-小cow
時間: Wed Nov 28 14:40:17 2012

我也要來推薦我的婚攝 小cow

我婚期算是滿晚才合出來
談不攏~最近大家討論的我也深有同感
不是兩個人說好就好的呀!!
想找看很久的同鄉饅頭爸
但人家早就沒有檔期了

我原本已經放棄
想說叫弟弟拍拍就好
但因為是定結同天
大舅子戲份很重
上ppt置底文就有雪片般的來信
選了只有紅包價的小cow
只是想要留個紀錄
從匯訂金一直到結婚前一週都沒聯絡
只有前一週寫信跟小cow說我家路怎麼走
還恐嚇警告他我只想要怎樣的東西就好
當天就咻的一下的過了

驚人的是
當週就收到檔案
一大堆錄影檔
能夠看到當天忙翻天的外面
覺得很棒
還有很多很棒的照片
立刻去洗照片分給親友

最重要的是
當天明明時間就很趕
兩家人有很多親友
在那邊你一言我一語的干涉我的儀式流程
是小cow 默默的說 我看過之前是…
讓大家靜靜的把儀式跑完
不然兩方人馬有兩派說法
誰也不敢決定
我的流程也排的很大概
我也沒想到當天有那麼多人跳出來說現在應該怎麼樣
多虧了小cow幫我順我的流程
不然真的無法跑完全部的流程
大家還有時間放空閒聊
真的cp值~~